甜茶.

血孩子

昨天,我做菜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切开了,家里没有创可贴,我也懒得去管那个伤口。


于是我的血液变成了一个孩子,他真的很漂亮,全身上下都是红色的,我给他取了个名字“小血”。


小血只喝血,所以我平时会去买动物的血给他喝。


我真的很喜欢小血,顺便坦白一下,我其实是个恋童癖。


于是,在一天晚上。我悄悄的溜进了小血的房间,对他做了那种事。但是也没关系吧!因为他是我的血液啊,他本来就是属于我的,不是吗?


但是小血似乎很喜欢我这样做,他也经常会帮我口,浓稠的液体从他舌尖滴落的样子,真的很诱人。


但是后来我发现,小血似乎更加喜欢人血,他说人血有一股很甜的味道,比动物的血好喝多了。可是那些不是动物的血啊。那些血跟我的血应该也是一样的呀,怎么可能不好喝呢?


我不都说了嘛,我很爱小血,所以我只能把我的行为给他咯。他每次在我给他喂食的时候,都会异常兴奋,他说迟早有一天会吃了我,这怎么可能呢?他是属于我东西啊,他怎么可能杀了它的主人呢?


我给小血买了很多衣服,但是那些衣服都很大,小血穿起来很可爱,但是他说还是要买合适的衣服啊,看来下次找人的时候要找个小血身材差不多的小孩子了。真麻烦。


和小血在一起可真开心。他小写的肚子说不定还能为我生孩子呢,只不过这样得多搞几次呢。


小血今天说想吃果冻,用血做的果冻。


于是我只能上街,去便利店买些血来,做成了果冻,但是小血说这个果冻很难吃,可这是我辛苦弄来的呀,连衣服都弄脏了。


真是不知道体谅人呢。


晚上的时候和小血一起看新闻,新闻上说最近有很多人都被杀害了,它们可真可怜,看来最近不能上街了呢,不然也会被杀死的呢。


那这家伙怎么那么可怕,杀了那么多人,那还叫我怎么过日子嘛。那不就没有人了嘛。


小血今天居然出门了,他带回来一个可爱的孩子,但是孩子后来消失了,它去哪了呢?我也不知道,可是后来警方在垃圾桶里面发现了它的尸体的残骸。真可怜呢。


后来我睡着的时候,被小血吃掉了,因为他太饿了,所以就把我吃掉了,但是小血肯定也会被吃掉的,因为她是下一个我呀,然后吃掉小血的那个孩子也会被吃掉。就这么一直轮回下去,所以小血肯定很快就会来陪我的,就像我去陪我的主人一样。我们肯定很快就能在一起了。


喂,在那边看这篇文章的你,你被盯上了哟,被那些家伙盯上了,别以为我看不见,因为我一直在你的身体里住着呢,我要慢慢地蚕食你的身体,让你生不如死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